这里都是我讲的荒唐故事。

黑嗓

千凯

主唱千X鼓手凯


LOF的封禁问题真的让人失望

日语开始补课了 好憔悴啊 三天以后回家

这章是过渡章节哟=3=


BGM:陪你到世界的终结 - 棉花糖


10


“这个月末开庭。”boss叼着烟,把法院传达信扔在办公桌上。


“所以根本不用怕嘛,现在拿到了酒店的监控带,再请个律师,稳赢。”boss势在必得,悠闲地吐了个烟圈。“此处应有掌声。”


除了日常丢魂儿的千玺和经纪人刘总之外,其余几人配合地拍了拍手掌。


不仅如此,刘总还重重叹口气,小声说了句。“稳赢个屁。”


“不是,从开始到现在您能不能说点儿好的?”boss苦大仇深地转过头来。


“哎,我说的还真就是大实话。这案子谁敢接?谁能接?”


“朝阳区里里外外律师一抓一大把,我还愁找不着人啊?”


“那我问你,既然要告人家侵犯人身安全,至少当事人得在吧?关键是现在人都搁美国领空上飞呢,你告诉我怎么告!”刘总脾气挺牛的,此刻急了,说话也横着来。


在一边儿一直没说话的千玺也急了。“怎么不能告啦?!我还想告他蓄意强奸呢我!”


话音刚落坐在旁边的几个人还是没忍住,偷偷地笑了。


“你丫闭嘴。”boss瞪了他一眼,慢慢躺回了老板椅上,皱着眉也开始琢磨起刚刚刘总说的话。


片刻后冒了一句。“不过看那录像大家应该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儿吧…总不能…无缘无故就泼人一脸茶沫子啊。”


刘总按了按眉心,一脸忧郁。“法律不明白啊爷…”


半晌,boss深吸一口气,抓起座机的话筒摁了串数字出去。


“喂?小陆啊,我这儿有一官司想请你帮忙…当事人不在场…人在美国呢回不来…证据不充分?这这这他妈需要什么证据啊这…”沟通一番,就跟想吃面条儿往人家火锅店里打电话是一个道理,瞎忙活。


后来又陆续打了好几通电话,都无疾而终。


再转过头来面对众人的时候脸色已经非常丧了。“律师说当事人不出面,证据不充分,人家甚至可以反过来告咱们诽谤…得,我懵圈儿了。”


说完就手撑着额头只剩叹气的份儿。


“我早跟你说这不妥这不妥,你不听呗。这下挺好玩儿,刚传开庭信回来你就寄个撤诉通告去,跟这儿淡逼呢。”刘总拿起传达书扫了一眼,扔进了纸篓里。


要说刘总这风格换个人早茬上一架了,得亏他和boss是拜把子的兄弟。


于是乎刘总一番鞭策boss还真听进去了。“老刘去办撤诉申请,这段时间接点儿商演就行了,记者问你们几个,”他抬手指了指大林几个人。“就说不知道,还有千总,你,别一急了就什么词儿都往外蹦。跟王俊凯玩儿兄弟情深啊?你问问跟你一块儿组乐队的几位爷委不委屈。这次的事儿已经闹得很大了,我们现在只能做好乐队该做的事。我把丑话说前头,队里还有谁浮躁的,不想唱的,趁早滚蛋。”


boss说完一番话,摆摆手示意大家可以散了。


千玺一肚子火都快憋成煤气了,此刻听完后也不再反驳与叫喊。只觉得对王俊凯的想念与日俱增,想知道他在哪里,什么天气,他开不开心,是否依旧一个人。


这一切就像突然拉开帷幕的一场戏剧,令人应接不暇,任由情绪被左右拉扯。


千玺点开信息的发送栏,删删减减一阵,才终于发出去一行字。


“boss撤诉了,因为你不在。对不起。”


手指往上滑动,这段时间他似乎对王俊凯说了很多个对不起。明明有许多感受想给予他,然后到了喉头,又变成这可怜又无用的三个字。


你在哪里啊。


他再次用手撑住额头,刘海遮住了大半颓然的神色。



撤诉通告在第二天发了出来。网络上哗然一片。


乐队依旧在进行广告的拍摄,面对记者的追问学会了沉默以对。仿佛一下子从玩世不恭的男孩变成了被逼着学习规则的求生者。


但是很快,网上又流传了好几则乐器老板对歌手动手动脚的新闻,也有不少类似知情人的ID站出来做了揭露。


舆论界方面,相比乐队成员打人而言,这样带着几分桃色的消息显然更值得挖掘。于是很快,一传十十传百,大家更愿意相信这件事是因为乐器老板而起。


流言竟然不攻自破了。


千玺表面上并不显山露水,但从今天看他的眼神,当真要活泛很多了。


他坐在公司留给王俊凯的那架鼓面前,摩挲着鼓棒上细微的木头纹路,轻车熟路地打开王俊凯的微博主页。最新的一条还是上个月初发的。这人大部分的微博都在宣传乐队的新进展,这一条却是他在凌晨拍的公司外面的天。


- 今天也没有人陪我一起看天,大家都睡了吧?晚安。


热评依旧是那些求点赞或者疯狂表白一番的言论,翻到最近几天的,就都变成了“我们相信你”“你为什么还不回来”这样的字眼。


千玺突然很嫉妒这些女孩子们,她们可以坦诚自己的爱意,甚至作为一个恋人的形象对王俊凯仔细嘱咐一番。同时又由衷地感谢,能把他不能说的话代为传递给王俊凯听,给他力量。


看到这里,他冰封已久的嘴角终于扯出一个弧度。


大林走过来揉了一把千玺的头发,把一份卤煮放在旁边的桌上,拉了把椅子坐下了。


“看什么这么开心啊?饭点儿了嘿。”把筷子伸到千玺跟前儿晃了晃,发现没什么用,把椅子拉近了些,凑近了来看千玺的手机屏幕。


“眼珠子都快掉上面了!”千玺唰地将身子往后一闪。


“哎对了。”大林瞪了他一眼之后,突然想起了什么。“我刚看咱们的mv,弹幕里老刷咱俩的cp嘿。”


千玺捧着卤煮,甩了个眼刀过来,“咋,您还寻思着咱俩真能弄点儿什么出来是吧。”


“我有病啊?我巴不得你赶紧滚王俊凯那儿腻着去。”


虽是这般嘴上不饶人,末了依旧轻轻拍了拍千玺的脸,叹了口气。


“多吃点儿,这几天都瘦脱相了。”


“有这么夸张?”千玺也摸了摸自己的脸,自嘲般笑了。


评论(20)
热度(145)

© 雾都夜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